巧用广告过滤解除Flickr图片保护

Flickr的很多图片都很漂亮,但是苦于不能保存。虽然我知道图片都有版权,但是没作为商业用途,只是个人收藏一下,Flickr不应该这么小气吧!然而,Flickr很用心的保护图片不被下载,但是童鞋们都很积极热心的去想办法破解它。

以前就看过探花写的方法,觉得太复杂,而且没实际用途。今天看到和菜头居然也整起这玩意来了,Nings也跟了一把风。看来还真有很多人不会解除Flickr的保护啊!菜头还是利用探花的方法之一,找一飞丝处点右键查看图片地址。我打CS时阻击从来就没打好过,那就是因为我手老是抖。想找这个一飞丝真是比阻个人还难,不仅是考验手力,还考眼力呢!咋不用这方法。Nings提供的是查看源码来找地址,估计还是有很多人不会!唉,懒人自然就要用懒法,大家如果不幸正好使用Firefox的话,那一切就变的好办多了。

有个插件叫Adblock Plus,大家应该都有安装吧?Firefox的必备插件之一啊,用来屏蔽广告的,效果那是相当的好。既然有了它,那还需要走那么多弯路做什么?直接把spaceball.gif当成广告给办了,事情不就结了?

巧用广告过滤解除Flickr图片保护

突破Flickr图片保护

经过以上两个步骤,你再到图片上点键。看,图片的真实地址是不是出来了?如果简单易行的方法,居然还能扯到那么远去,什么脚本之类的都整出来了。此法可以举一反三,解除很多地方的保护。如果你使用IE,那装个瑞星卡卡的效果是一样的,临时使用的话,那还是去找那“一飞丝”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