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照常升起

传说12月20日是世界末日,但是如今看来却并不是这么回事,太阳已超常升起。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,白天都是跟同学朋友吃吃喝喝,到处闲逛。只有在这夜深人静时分,冲个凉,坐下来,泡一杯绿茶,打开电脑。也仅仅只是打开电脑,然后便是对着屏幕发呆。平时上的网站已经不用上了,平时看的东西已经不用看了,多少年了,QQ都是隐身登陆,挂着,只是一种习惯。

当娇情的年代早已远去,最终消失在满天尘土的空气中时,留下的味道也只是能回忆起,我们都年轻过,也娇情过。不管你愿或都不愿意,岁月的车轮推着我们不停的向前,原地转圈亦好,通往直前也罢,总之你不会停下,也都无法控制速度。多久了,我们早已习惯没有心情;多久了,我们早已习惯戴着面具,即使是在睡觉的时候,也都是把面具放在枕边,时刻准备着重新戴上。

打开抽屉,里面塞着满满一抽屉信件、照片、笔记簿……之类的小件。随手翻开一页斑驳的信笺,字里行间的青涩,能把你笑到肚子疼。发黄的照片中,许多人已经没有印象,许多人已叫不出名字,但这并不会妨碍我们,曾经聚一起张狂和嚣张。这一抽屉装的不是物品,而是青春,在那段叫做青春的岁月里留下的一点痕迹,证明我们曾经从那里走来,并已走远。谁道年少不识愁滋味,那时的烦恼一点也不比现在少,只是在那里我们没心没肺,我们及时行乐,所以青春总是愉悦的,是珍贵的,是不可复制的。

当我们渐行渐远,许多东西变的越来越重要,比如面具。我们总是小心翼翼的维护着,生怕它磕着碰着,还得千方百计让它升值。我们拒绝伤害,所以需要伪装,谁都不会轻易的亮出自己的底牌,我们开始像剌猬一样,不断的试探着对方的底线。痛了我就轻一点,远了就再靠近一点,总想找一个适当的距离,并肩同行。但大多数时候,会失败,因为我们急功近利,我们早已没有耐心,行就行,不行就算了。所以有句尚未成名的名言是:二十五岁以后,我们很少或都说几乎不会再找到一个真正的朋友。

随着年龄的增长,会越来越懂得自己需要什么。但是,当你越来越懂的时候,你会越来越迷失,最后你会发现,你根本不知道你要什么,什么样的会适合你。所以,一切都是你想的太多了。我还是相信缘分,到了就是到了,没到就是没到。别急,该来的总会来的。
两条原本并不相交的平行线,画着各自的直线,它们甚至不相邻,勉强的将它们交叉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