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-Bye!8012

当我打开Md编辑器,想为过去的8012写点什么的时候,却发现今天已经是1月8号了,距离除夕还剩27天。时间总是这样匆忙,不管你准备与否,它都从来没有半点犹豫,一点点流逝。

小的时候总盼着过年,每天心里默数还有几天放寒假,还剩几天过年。仿佛只要过年,就可以满足自己所有的愿望。而今,却在掰着手指数着还剩几天,还剩多少工作需要收尾。

再见2018

过去的8012年,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。也做了几个非常重要的决定,对于个人的未来影响深远。这其中,自然是有得有失,现在还结论不了好与不好,但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积极的。

  • 三月,懵懵懂懂盘下了建材城的知名品牌卫浴专卖店,当然这里面投了很多学费。不管是从店铺的运营管理上,还是从卫浴行业经验上,基本上都是从零开始。

  • 八月,和Buddy一起,去了趟菲律宾。本以为十天的时间待在一个地方会腻,却不曾想,时间真是过的飞快,十天就待在Puerto Galera,几乎没有挪动半步。每天就是吃饭、潜水、睡觉,除了台风还是台风,台风也没有阻挡出海的热情。

  • 十月,在一家店还没有完全理顺的情况下,迫于压力又到红星美凯龙拿了一家新店。新店与老店相距八九公里,位置相对老店会比较好一些,不确定的是这是一家新的建材城,前景未知。比较欣慰的是拿的面积不算大,300平米。所以压力有,但还算可以接受。

  • 十二月,独自去了一趟日本,如愿拿下了日本三年签。嗯,尝试一下想走就走的感觉?No,我主要是为了去菲律宾方便。菲律宾方面有个政策,拿多年往返的日签、美签、加签可以直接入境,在菲免签停留8天。这对于喜欢潜水,喜欢千岛之国的我来说,感觉太爽了。

  • 十二月,终于决定从青岛啤酒辞职啦,专心打理两家店铺。

公元8012年已渐行渐远,简单的总结只是为了提醒自己。这一年的决定对未来将有深远的影响,接下来的9012年,就显的犹为关键。吃肉还是喝汤,就看9012年运作的怎么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