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小猫的淘宝店

林小猫的淘宝店准备开张的时候,看着大家说没生意的贴子,心里也早就做好了惨淡经营的准备,在淘宝大学里偷学了不少经验.也知道心急不能吃到热豆腐,装修店面,成为我的头件大事.怎么样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?我真是有些黔驴技穷了.从公告栏编辑到分类标识,从图片编辑到宝贝模版,我是看花了眼,操遍了心.淘宝的产品添加实在不怎么好用,加上网络太烂,一天下来我也就能加十个宝贝,心里那个急啊~(虽说现在宝贝也只不过才80个,可着实费了我一番功夫)

正式开张的第三天,终于有生意进门了,哈哈哈,我林小猫那是得意的笑...得意的笑...笑....笑...$%#%我笑不出来了,,因为偶发现,小黄油的标价跟邮费加起来,偶不赚钱不说,还得倒贴上五块大洋.冷水浇得那个及时啊,一不做二不休,诚信最重要,人家都付完款了,寄了再说,谁让自己不好好做功课呢,邮费的计算实在是一个难题.

不过怎么样,比起贴子里大家哭诉一个月没生意的同胞们来说,偶总算出了货呀,嘿嘿,,小小总结一下,个人觉得不仅仅是运气的问题。

淘宝店小结

1.普通铺面不要怕,重点在于产品的描述的图片的拍摄,有条件的最好附上实物图(当然,技巧因人而易哈)。别说自己不会什么PS啊之类的,在淘宝大学里泡上一个星期,你就什么都会了;

2.产品分类一定要简洁清晰,有图片最好,这样显得专业一些。林小猫就注重简洁,去店里看看,简单得不行;

3.对于旺旺上每一个产品询问,都要热情周到,比如人家问你黄油好不好用,你不能只说好用,最好具体问到买家的所在地啊,个人肤质什么的,因人推荐,没人会拒绝热情的你。

4.多逛淘宝大学,多顶贴,还要多被收藏和多做链接;

5.利用身边有利的线下资源,谁说口碑不是一传十、十传百地出来的?

  1. 保证货源优质,有些货源做熟了,就不会进行验货,这个一定要小心,即便是在香港SASA店里,也要仔细查看产品日期(就护肤品来说),不然人家用了你一次过期的产品,就会一直记住,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,别怀疑这话的有效性。

差不多就先这些了,饿了先去垫垫肚子!~呼呼,写贴累啊,大家多帮忙顶顶哈!

淘宝店网址http://shop33384419.taobao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