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日谈:070127

无缘中奖

23号公司在万象城王子国宴举办了“飞跃2007芒果迎新晚会”,晚会聘请了礼仪公司策划。几十个节目全部由小芒果们自排自演,当晚近2千人相聚一堂真是热闹非凡。不幸的是当晚公司设置的200多个奖项当中竟无一入我囊中,最高的CEO奖是万元港币现金。唉……

红绿灯的双休日

上次提到的红灯记指出了深南路投资大厦路口的红绿灯不亮,当时还打了122报警。不巧今天上班又遇上了,我怀疑这不是巧合,拿出手机一算,那一次也恰好是周六。顿时恍然大悟,原来红绿灯也是有周末的……

中国,在造一个世界。

写下这个标题缘于吃完中饭无聊打开了著名的Google,随便点击News,随即便是“该页无法显示”。
显然被伟大的GFW强奸了,试了试News.谷歌,这里果然就是不一样,完好无损。
祝愿共抢党造的这个世界会越来越美好。

中国工人惹谁了?

22号在尼被绑架的中国工人刚刚安全返回四川,昨天晚上QQ又蹦出一条消息“中国外交部证实尼日利亚九名华工被绑架”。如果没有记错,这应该是中国工人一个月内第二次在尼日利亚被绑架了吧?
中国人,你到底招谁惹谁了?

“越狱”归来

阔别以久的越狱终于在23日返回,全网上下几乎一遍欢庆。连央视都插了一腿,央视八套半买半送引进了这部风迷全球的美剧。也正是因为它,身边瞬间就刮起了一阵美剧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