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·惠州60km徒步

准时在五点被闹钟吵醒,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,极不情愿的打开电视,我想用这种方式或许能让我更清醒一些。推开那扇还不太破旧的玻璃窗,眼前一片漆黑,只有远处的浪花不知疲惫在重复着同一个动作。

没过一会整栋楼就热闹了起来,估计应该不会有人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吧?惠州六十公里下了楼才知道,司机昨晚一夜未归,听说好象在网吧上网。(不太相信,嘿嘿)反过来我们就命苦了(最后好象成语的命比我还苦,嘿嘿!),需要走好长一段路去第一签到点。虽然说我们组员少,但绝对个个是精英,马上有人想到了蹭车过去。哈哈,看到街边一辆而过的车我们是多么多么滴…… 在这里先感谢一下美食运动队(好象是这么叫的,如果有错请海涵。知道我感谢的是你就行了嘛!)让我们蹭车,免去白走4公里的路。

2006·惠州60km徒步

天刚朦朦亮。在一片混乱中签完到就按预订的线路向目的地进发。至今我还是不清楚那座小山叫什么名,只知道上面有海军与空军的营地,观景台是一个景点,可惜我们没去。

  • 6:30分从第一签到点出发
  • 8:15分到达第二签到点
  • 10:30分到第三签到点
  • 13:13分到第四签到点
  • 18:26分到达终点

2006·惠州60km徒步

一路走走停停,从浩瀚的大队人马到后来的零零星星。最感谢的莫过于义工车在边上按喇叭、黄塘主发短信让我懂得选择。谢谢他们的好意,但我不能放弃。

2006年参加惠州六十公里徒步

走完全程之后总有一种自豪,嘿嘿!毕竟这是60Km,从没有进行过这么长时间的徒步,虽然知道自己体力及耐力都挺不错,但是从未探过底。就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潜力可以开发,与是与几个朋友一合计就选择参加这个活动。

更多照片点击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