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的意外旅行之出行

醒来的时候仍旧只有我一个人,呆在空荡荡的屋子心里说不出的难受。不知昨夜你是否睡好,颈椎还疼吗?不过我想,我想你应该睡的不错的,因为昨天你总该不会还是没日没夜的看韩剧了吧!

想到这里不由的偷偷的笑了笑,如果我不让你看估计你还是那句老话:我就这点爱好。呵呵,那就随你吧!高兴就好。但是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呢?你不知道没有你的世界里一切都变得那么陌生,似乎我从未熟悉这里,熟悉的只是你。只要有你的地方我就感觉熟悉,而现在……

我知道你可以看得到这里,就像知道你可以收到我的短信一样,一切只不过都是时间的问题而已。我不知道你会有什么感觉,就像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离开一样,一切都将会因为时间而揭晓答案。有一种感觉,你无法言语;有一种感觉,你无法用文字去形容。但你应该知道,太空梭上升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正常,但是突然下坠的时候–就是那种,就是现在,我就是在玩太空梭。

打电话给Joyce.Xiang,电话接通了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唏嘘了两分钟我挂了。Joyce.Xiang是个好人,至少对我还是不错的。从进公司到现在一直都很支持我,只是今天,现在我却告诉她我不干了,可想而知她的惊讶程度,但她此刻好象也没有比接受更好的办法了。在此应该谢谢她!亲爱的Joyce.Xiang,多谢你为我提供一次为爱流浪的机会。虽然我没敢告诉她原因,但这并不干扰结果,如果她知道真正的原因还不知道是否可以理解。祝福你,也祝福我。

中午的时候去公司办完交接,顺利拿到了机票。我反反复复研究之后这张行程单仍旧不能相信这一切都是是真的,天空又重新布满了阴霾。难道这些日子里的蓝蓝天空都是回光反照?我大概没有留意,虽然天空很蓝但许多地方还是有乌云密布的,也许等等等这些都是征兆。真难为我的同事们了,手上的工作不仅多,现在反而要帮我收拾一大堆的烂摊子事,在这里一并表扬和致谢(如果他们也可以看得到的话)。

写着写着就接到了你的电话,你还是老样子,带着泣腔讲了不到三句后又开始凶我,让我退票你过几天就会回来的。你不知道此时的我心情有多复杂,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。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决定,立马将机票改签厦门。

本文一共分为上、中、下三篇,请查看爱情的意外旅行之消失爱情的意外旅行之离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