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淡淡的冬季忧伤

我那淡淡的冬季忧伤

忽然间就冒出一种淡淡的忧伤来
我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,但我可以肯定,应该是没什么事的。
难道初冬的季节都是这样的吗?很多朋友的情绪似乎都不太好。与冬季有关吗?深圳的冬天很少有树叶掉落,这是我不太喜欢的。深圳的冬天是什么季节?冰冷?安静?还是意味着,有些旧的东西即将要结束?

站在窗口看着永远不知疲倦的东门,一阵凉风吹来才发现这根本就不是冬天的风。也许是季节错了,也许是感觉错了。只是觉得,很多事情原本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我呆呆的望着手中杯子,杯子里茶叶缓缓的展开,思绪随着那杯子的茶叶一起飞舞,慢慢的飞离我的身体。朋友问我,还能支撑多久?是啊!我还能支撑多久?四周一片沉寂,只有自己的呼吸伴随着心跳的声音,它努力的在我胸膛里跳动着,这使我感觉,我还是活着的。

剌耳的声音把我的灵魂拉回了身体,打开手机,原来又是一条垃圾短信,有点失望,我在等待什么吗?没有的,因为我没有什么可以等待的,不是跟自己说好了吗?不要让等待成为一种习惯。

原来,我真的不在冬季。

心里那种莫名的惆怅,越来越沉重, 关了灯,我躺回床上。伴随着黑夜等待天亮的来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