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·越来越远的等待

突然之间对这个城市有了一种莫名的厌倦。
疯狂的在街上行走,半个城市的时间与空间依然无能为力。于是我开始坐下来静思:或许是天空阴霾;或许是连续下雨降温;或许是朋友相继都离开;或许……

九月·越来越远的等待

天空很阴霾,阴霾的让人无比压抑。
连续下了好几天雨了,一阵寒风吹来,让你不得不承认秋天是真的到了。
朋友们相继的离开,让这个城市变的有些虚无飘渺,它的繁华也仅仅是海市蜃楼般绚烂。
当这个孤独的城市遇上寒冷的时候,那种感觉就已经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。

透过玻璃射进的阳光显得格外的温暖。电波里传来的声音问到:有没有一种东西、一个人、一件事情、一种精神……曾经或正在温暖过你的心灵。对我来说,现在这道透过深蓝色玻璃直射进来的阳光就正在温暖我的心。有什么,有什么可以比阳光拔开心里那层乌云更让人温暖?在寒冷的冬天里手捧一杯热茶,轻轻地啜饮入口,两股暖流缓缓的汇集在心中某个部位;

如琴湖,顾名思义,一个形状如琴般的湖泊。不知不觉就想起了那个只在我生命停留过那么一小会的湖。其实具体的形状早已忘却,湖心有个亭榭,湖水不算清澈但也还算干净。记忆最清晰就是那镜面般平静的湖水。可惜,可惜我只是从那匆匆而过。如果,如果可以选择重来的话,我想我应该会静静的坐在湖边看着湖水发呆。可是,如果可以如果的话,那我们还用如果吗?

九月,越来越久的等待。

等雨过天晴
等冬天的来临
等北风狂向南吹
等待夕阳余辉散尽
等待朝霞映红我心空
等待离去的朋友都回来
等你来陪我一起看那场电影

这些等待,越来越久,越来越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