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tatso配置文件分享

现在的广告已经不单单是传播,还有窃取。各式各样的App占据着我们的手机,同时这些App又挂载着各种代码,不仅仅是展示个图文广告给我们,还要偷我们的手机号、串号、手机型号、IP地址、GPS定位信息……等隐私信息。

所以这些年来,我从没放弃过和广告作斗争。我不喜欢使用去广告软件,因为他们本身也不会太干净。在使用Windows的时候,我自己维护过一份Hosts文件来阻止广告,后来在路由器上使用dnsmasq.conf来去广告,Android也可以通过越狱去修改Hosts,但是iOS一直是难题。

iOS平台的Surge大名鼎鼎,但是看着那定价,再摸摸自己的口袋,还是算了吧。还好Potatso比较亲民,可以用来过滤广告,也可以用来番羽-土城-土啬,两个月下来,感觉很不错,很顺手。于是,我又维护了一份Potatso的Blockad配置文件。导入的广告很简单,打开Potatso,二维码导入扫描下面的图片即可使用。如有Bug,欢迎反馈。

Potatso去广告配置文件

Potatso去广告

Potatso番羽-土城-土啬配置文件

Potatso规则配置文件

update:2017-05-10

Potatso已经推出新版本,由于Potatso2与原有规则不兼容,所以制作了新版的广告过滤和梯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