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示器复活记

虽然气象局一再的说冷空气比预计的要弱很多,但居住在这个城市里的人还是因为寒冷懒得出门。所以,街上只有寒风吹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,天阴沉沉的,城市里充满了寂静和凄凉。

下班回到家里,随手打开主机与显示器,刚转身就听到身后传来“啪、啪……”我听见显示器在发出最后的怒吼。吼过之后就再也没亮起来了,悲哀啊!悲哀,这家伙跟了我一年多了,就这么玩完了。当时刚买电脑的时候为了节约成本,买了个二手显示器花了约300元,服役一年后就再也不理我了。平均每天不到1元钱,算算还是挺划算的,日本过来的洋垃圾。去年搬家的时候把朋友的这台显示器搬了过来,跟我自己买的那个一样是个洋姑娘,也是300块钱,不过这家伙现在都工作一年半了,真牛。因为一直用着挺顺,虽然老想换,但没有啥实际行动。哼!哼!这回看来……

今晚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再次冒险打开电脑,嘿嘿。这家伙,屏幕闪亮闪亮的,跟啥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我估计原因在于昨天的天气实在太潮湿,屋子的地板、墙壁、楼道……到处都在冒水,房东说这叫“转潮”,放狗搜了一圈,啥也没有,倒是搜出来一个叫“返潮”,原因就是空气中的湿度过高造成的。好了就好,哈哈,估计它正提醒我换显示器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