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host空间分享计划

我使用的Dreamhost空间。 因为空间和带宽用不完,现真诚邀请分享Dreamhost。如有意请直接留言写下你的Email地址即可,我会与您联系。

Dreamhost空间分享计划

注意事项

  1. 搭建与版权相关的站点,如发现,将单方面停止服务,并且不退款。请注意,这是美国的服务器,美国对版权相当看重,可能因为你盗用了一部具有版权保护的电影、音乐或其他内容,服务器都将会被DH关闭!
  2. 用国内注册的COM域名及CN域名用来搭建黄色网站的!涉及幼儿色情及其他美国法律禁止的内容!这类网站一旦发现,将单方面停止服务,且不退款。
  3. 私自搭建超负载的论坛或网站,经劝说无果将停止使用权并不作退款。

空间参数

  1. 3G硬盘空间
  2. 1个 FTP用户
  3. 共享2T/月带宽(每周增加16G、单用户不得超过400G/月)
  4. 1个 Mysql数据库(不限制大小)
  5. 支持顶级域名(需自己准备)
  6. 可选择预装WordPress, phpBB, Advanced Poll, ZenCart, MediaWiki, Joomla, Gallery, WebCalendar
  7. 提供SHELL账号支持,可以作为梯子用

价格:152.64元/份(Expiration:2009-03-05)*

特别声明

  1. 如果遇到不可抗力的影响使得网站无法访问,如被GFW封了、地震……等因素概不退款。
  2. 本人不负责网站数据的备份及恢复。
  3. 不负责网站的技术维护,分享计划是为了充分利用多余的网站资源。

2009-03-08 Update

虚拟主机已不再继租,结束共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