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里的乌镇

梦里的乌镇

——————–**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**——————–

无意中看到奶茶在乌镇的宣传照,一下子把我拉回到似水年华里,禁不住想再重温一次,可又不敢回忆它的结局,那擦身而过的的爱情,在左右逢源桥,在宁静的晨昏,在念念不忘的乌镇。

鱼说,傻瓜,乌镇早就不是电视里的乌镇了,去了会失望的。赞同的点头,可还是忍不住的想,想去文跟英牵手奔跑的石板巷口,想去凌晨无人灯影摇曳的桥头,想找到文投递给英信件的邮箱,想跟爱的人一起去那个错过爱情的乌镇,即便只是静静坐着看时间走过……

年华似水,青春的纪念册,我想我是老了,总想找些寄托。越来越觉得人生的珍贵,身边事物的宝贝,还能不管不顾的任性多久?也许,等真的去了乌镇,也只能留下一声叹息吧,而现在,只能想着,想着,我梦里的乌镇~

忍不住跑去百度的似水年华贴吧晃悠,原来这故事的原主人公就是刘跟黄的故事,乌镇,让多少人沦陷,爱情,又让多少人沉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