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st里的怪事

burst啊!burst!我郁闷你了,话说来长了,我先喝口水。

入住Burst.Net VPS好几天了,一直在捣腾(不捣腾不是浪费钱么)。vsftpd就一直没整好,开个帐户很痛苦,左弄右弄,最后还是显示500 OOPP的错误。权限设来设去,一下了就设坏了,网站的目录无法读取,造成青岛论坛瘫痪了。

瘫痪就瘫痪吧!反正数据我有备份,重装一下即可。登陆vePortal,点击重装按钮。命令是运行完了,但是系统就一直就没反映,原有的Nginx错误提示还在。我就反反复复OS Reload了N回,结果一个样,除了时间变了,其他一切都没变。

在代沟上发帖一问,别人重装只要几分钟,我个是怎么了?突然一个灵感,用面板上的IP SSH一下就上去了。NND,原来控制面板对应的不是我的VPS。回想起这些天vePortal老是无缘无故的重置密码我才明白,原来是付一次款买了两台VPS,爽歪歪。可是谁又知恶梦才刚刚开始,我使用LNMP一键安装包,运行出错,提示如下:

1
2
Loaded plugins: fastestmirror
Determining fastest mirrors

后来,只要是运行yum update、yum list等命令,基本都是这个提示。我心里那个郁闷啊!看来便宜不是那么占的。基本可以弄明白,在这地球上,有一个家伙比我还可怜(因为我用了他的面板,不断的重装系统丢了他的数据)

早晨六点半起床,睡眼惺忪的打开电脑写邮件。写的是Chglish,反正BurstNet的Support看懂了,并且明白了怎么回事,回个邮件给我道歉,事情解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