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国家荣誉而醉

朋友要回台湾,所以昨天晚上叫我们去喝酒。其实我都不善于喝酒的,但是他居然敢挑衅我们,说我们没人敢跟他喝。考考,

结果我们用啤酒+黑牌+白酒掺起来喝。干了三大杯,全趴下了。干杯的时候,偶一个劲的说,预祝台湾早日回归,嘎嘎嘎。

结果偶还系跑到洗手间呕了。哈哈,只有我笑到最后,最少我比他们清醒

三个人,喝了三瓶黑牌,外加一瓶啤酒,一瓶白酒。 现在想起来都怕怕,那是在喝命啊!

出了花样年华,风一吹,那个气血翻涌啊!另一个朋友喝多了,还死命拉我去吃宵夜,

TNND,我真不愿意去,他偏要拉我去。也不知他哪来的本事,居然还能点海鲜,真PF他。哈哈

点了几个菜,偶眼晕,一个都没出来是啥菜,反正我只喝了两口茶,就陪他坐着,他就发酒疯,一会要打保安,一会要打太子。考考,真不要命。结果还像邻桌挑衅,哈哈,搞的别人都买单闪人。偶晕哟。

经过反复工作,终于答应走人了。出了门,还是不让我走,叫我去某某某地方,叫小姐去。我昏。赶紧送他上车。偶自己也溜了。

偶喝醉了没出啥洋相,反正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回家,找床,睡觉。 第一次喝成这样,唉,现在头还是痛。

BTW:嗯,看得出来,我以前也是一枚小粉红。